Christine Tjia

= All is well in my world =

= NRJIICDS =
= Buddies =
= Clickies =
5/18/2011

今天我的選擇

Pondered by = Christine =



















世上有許多事情, 我們不希望發生, 只能夠接受.
我們不希望去了解, 但是只能夠去學習.

世事往往事與願違
所以許願這回事
只是一些旁徨的人
一種自我安慰的方法
可是人總不能只相信自己

走了三十多年起起伏伏,彎彎曲曲的人生旅程
中途跌過,痛過
令我體會到, 無論你自以為有多堅強
又或者是一個強者
也總會有無助的一刻
在這個時候
我會選擇相信當壞事壞到最後
好事就會來臨

所以今天我選擇如常生活
因為我相信美好的事總會出現
只是我們沒有辦法預知
它會以什麼形式以及什麼時候發生

Pic - http://www.mindbodygreen.com/images/features/money-how-much-happiness.jpg



0 Thoughts: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

Copyright © 2010 Christine Tjia, All rights reserved